摩羯璐姐

世纪神鸽想补坑……

璐姐の梦游仙境其三



我做了好奇怪的梦,好像和昨天的梦是连在一起的。

我好像正坐在家里,和爷爷奶奶一起看到不同时代的一些故事。今天我醒来是因为我在梦里又叫出声来了。

我这次看到了玄武门之变的时候,我看到了平阳昭公主。

但是不对啊,公主在那之前就死了?

反正应该是玄武门之变的时候,李世民要对大哥下手,他在军中威望高,可是公主威望更高。

然后好像李建成府里的士兵也被策反了,不知道为啥都是女兵,只有十几个,可能是近卫吧。

然后她们要拿一个什么文件,可是公主却在保护李建成不给她们。女兵们可伤心坏了,怎么可能对公主动手呀?她们崇拜又景仰的公主。

反正最后在混战中,公主把文件绑在一匹马,马跑了。

她被刀剑误伤了,和军中关系最好的女将领一起死了。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