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璐姐

世纪神鸽想补坑……

【仏英】《我的老师法兰西》

亚瑟·柯克兰同学的满分作文朗读现场,带点极东,好了没什么需要注意的了⊙ω⊙

                 


 《我的老师法兰西》                             

                                           亚瑟柯克兰著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法兰西,我的老师、初恋、情人(虽然那个胡子坚持是丈夫),以及……我曾经的主人。"

"我们的关系真的是无比的复杂扭曲且无法言喻,我曾向可爱的姊妹罗莎感叹他是我人生的光,那自恋的家伙不知道从哪儿打探到这句发言,无比得意的表示‘哥哥允许你永远这样依恋着哥哥’,噢,可笑的青蛙,连旧约都没好好读过吗?上帝之光亮过了头,就要化身灾祸为祸人间了~"

"是否岛国都难逃这样的命运?自大陆架分离却始终藕断丝连,我们应当曾经相依相偎,可惜我没有留下这样的记忆。但我想,我们的确是彼此的一部分,这是来自血脉的呼唤,穿越千万载春秋,叫嚣着要再度合二为一。"

"时至今日,我依然会骄傲的宣布,瞧,那个高傲的法兰西是我的,虽然他在世俗政治意义上从我的掌心溜走,却在超越世俗含义上的概念上永远与我灵肉合一。"

"我曾在本田家的茶室里见过一副美丽的画作一一那是一位恬静的美人,她修长的身材上披着一件交领广袖连衣裙,本田说那叫直裾。画上没有任何标注,那位美人只是静静注视着往来之人。本田卖过很多东方艺术品给我,但我提出买这幅图时,他却只是揺头,再问画中之人时,他便开始转移话题。

"我想,画中之人便是本田的光,虽然本田掩饰的很好,却难逃相似之人,比如我的洞察。与本田相比,我可能高调过了头,但我又是何其幸运,拥有着宣布占有的骄纵权利。"

"当然至于后来我和弗朗西斯拿着偷拍的照片去北京,被王耀指着大笑我们男女不分就是后话了……"

"那以后我再也不敢在王家或本田家轻易指认男女,大抵他们和年少时的弗朗一丘之貉,属于模糊性别之人……"

"或许再过一千年,一万年,噢老天,鬼知道我们还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只是根据那个和阿尔弗同名的地质研究者的假说,也许我会越漂越远……然而那又怎样?或许你们会感兴趣欧洲之星建造之时,那个胡子在唐宁街办公室,将我按压在长办公桌上讲得那些话'你漂不走的,小英格兰。就是地心引力也休想与哥哥的爱抗衡,你会被绑在法兰西的裤腰上直至我们一同沉没。’不得不说他是个极致浪漫主义者,用如此赤裸的方式展示自己长久以来的夙愿。"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我的老师、初恋、情人,与曾经的主人。我,亚瑟·柯克兰在此宣布(你应该为此感到荣幸),你赢了,因为海峡隧道的捆绑链条被我自己加固了,不出意料,我还会持续加固。我就是不要脸的喜欢着你这个变态,如果不是有碍观瞻,我甚至想把伦敦偷录的性爱录像,放在时代广场的广告屏上滚动播放。然后告诉全世界的人们,弗朗西斯·波诺弗瓦,TMD,你取走了全部的亚瑟·柯克兰。

                                                     end


评论(4)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