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璐姐

世纪神鸽想补坑……

【水晶姐弟】傲慢与爱情


从前在一个富饶的王国,大公统治着美丽的比利时,他有个女儿叫贝露琪,天生丽质,但是心高气傲,又喜欢玩弄人心。

转眼公主该婚配了,来自多个国家的形形色色之人都来求娶。公主曾经在过去的舞会上,多次邀请卢森堡公爵公子跳舞,大家都认为公主会选择他。

第一天,公主拒绝了法兰西皇太子。

第二天,她让奥地利大公的小儿子吃了闭门羹。

第三天,她让侍女把西班牙大使和葡萄牙大使赶到花园,并泡了壶花茶欣赏了他们的撕逼大战。

闻此国王和各国使者都已心生不满,但他们自我安慰到:没关系,公主还是个孩子,只是无伤大雅的恶作剧。她会最终选择适合的夫婿的。

第四天,面对穷追不舍的荷兰堂兄和步步紧逼的英格兰内阁大臣,公主使用匕首划伤了他们,并一刀插在苹果上,声称胆敢放肆,就是这个下场!

国王闻此震怒不已,他警告女儿别再任性,尽得罪一些麻烦的人,赶快选择合适人选。

终于,第五天,卢森堡公子叩响了她的门。

"噢,高贵美丽的低地郁金香,您是否愿意与我携手余生?"

"优雅绅士的公子啊,我选择……"所有人都觉得她绝对会答应了!"拒绝您的手!"

说完,公主笑出狂妄和愚弄的大笑。

众人惊呆了,国王暴怒不已:"无论是谁,我一定会把你嫁给下一个求娶者!"

几天后,一个吟游诗人打扮的金发青年出现在王宫,他的整个脑袋被包裹在亚麻质地的长袍帽子里。他自称是个马戏团演员,要求娶公主,国王居然同意了他的请求。

瞬间,公主失去了锦衣玉食的生活,国王甚至一点嫁妆都不给她,就把她交给了青年。

他们离开了王宫,青年家境并不富有,房子也是小小的一间。但是青年对她倒是体贴,虽然他天天早出晚归,公主甚至没在白天见过他的脸,晚上回来又没钱点灯其实也看不清。青年用亚麻给公主做了简单的长裙,可是冬天真的太冷了,最后青年把家里仅剩的一卷驴皮给公主做了披风,为公主御寒。

然而有一天,趁青年不在,一个年轻的骑士来到小屋,他有着漂亮的棕色长发,他让公主和自己私奔。

公主觉得青年不应该被背叛,他对自己是真心的,不愿意走,但骑士把她抱上马掳走了。

骑士带她回了王宫,他给公主找了个厨娘的工作,对其他人宣称这是他老婆。可怜的公主,因为清贫的生活,没人相信她是以前那个美丽的公主。

公主一直在找机会从王宫和骑士眼皮底下逃出去,同时一直打听演员的消息,可是大家都说没听过这个马戏团。

有一天,公主听宫里人说,卢森堡公子又来拜访国王,国王的外甥女很高兴,传言公子要求娶这个小姐。

公主被安排去上菜,进去的时候正好听到他们交谈。

"噢,我亲爱的孩子,我可没女儿再嫁给你了。"

"我知道,尊敬的陛下,我今天是来汇报喜事的。"

"所以孩子,你是对我的外甥女一见倾心了?"

那位小姐兴奋的靠过去,卢森堡公子礼貌的避开她。

"不,不是她,我在等我的新娘。"

"至少,你让她出来见见我们。"

"就是她,她就是我的新娘!"卢森堡公子高兴的一把拉过那个厨娘。

国王震惊:"一个厨娘!"

卢森堡公子:"不,她是您的女儿呀!美丽的贝露琪公主!"

国王:"可是她和一个演员结婚了?"

卢森堡公子笑笑:"那是我。"在大家的震惊之中,他戴上假胡子,穿上了那件亚麻披风。"我们已经结婚了。所以只是来通知一下您。"

公主震惊之余暴怒不已:"是你!?"

"一直都是我……"公子摆出狗狗星星眼,"那个骑士是我的义姐…"

啪!公主狠狠扇了他一掌。

"你个混蛋!"随后跑出了大厅。公子顾不上红肿的脸,赶紧追了上去。

在屋外,卢森堡公子拼命抱住了公主:"贝露琪姐姐别走好不好,我真的很爱你,我只是想让你接受我,和我结婚好不好?我希望你能成为我的王妃!"

贝露琪笑了,她捏捏小卢的脸蛋:"你个报复心满满的满肚子坏水小混蛋!你的恶作剧可真是青出于蓝啊!"然后她狠狠的吻了上去。

卢森堡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比利时国王很高兴和卢森堡公爵成为亲家。宴会上一位男装丽人相当扎眼一一伊丽莎白小姐,她是卢森堡公子从小就认下的义姐。

当她来给公主敬酒的时候,抱着她的脖子狠狠亲了一口,回头恶趣味对卢森堡公子说:"文森特,永远不要用别人来考验妻子的忠诚度,尤其是像姐姐这样帅气的男人,欧吼吼吼~"

于是故事在众人的欢笑声中迎来了最终结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