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璐姐

世纪神鸽想补坑……

一点预告(菊耀向注意)


"王耀,你未免管太宽,我欲行之与他人何干?便是圣人也无权妄加干涉!"

"春燕……我的好阿姊!耀怎敢冒犯于你!届时中秋佳节,举国同庆,万国来朝,长安街头当众献艺,让我怎能放心的下!"

"少讲废话!若想令我听从于你,十日后,你我朱雀大道约见!但凡你能技压一筹,我便不再多言!"

"唐国尊上,春燕大人……"

"……"



"今日之事,席间只缺得一人,若是太白兄在此,岂不乐乎哉?"

"乐天兄真乃过分自谦,虽不见诗仙教人生憾,然你白乐天之名号谁人不知?来,来,来,莫要推脱,今日诗载玉合子仙姿之重任,非你莫属!"



"台上之歌者,虽妆发繁复,却分明乃春燕大人!"

"黄口小儿莫要信口雌黄!待小爷禀告尊上,定教你倭国再入劫数,啊,失敬,小爷忘记你改称‘日本'了。"

"无知新罗,妄自尊大,僕不与多言!"

……



"对台之胡舞者,姿容秀丽,身形曼妙,然眉宇之气质,却有几分类……唐国尊上……"

“本田小儿,你果真是睡昏头了……小爷还是帮你唤个郎中吧……"

"且慢!在下不走,此盛世歌舞,僕必将刻历在目,永不遗忘。"

……



天朝尊上,千岁老人,李姓皇朝之阴阳二体,于长安街头当众斗艺。这一切,究竟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扭曲?故事千种,敬请期待极东向新篇章一一《盛世歌舞》。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