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璐姐

世纪神鸽想补坑……

【低地三人组】《奸商办公室的某个午后》

   "你说什么?"

   

   "马特兰吉*以东的土地全部交给你,让我和姐姐走吧……"

       

      此处为霍兰德的私人办公室,这个雄霸海洋的欧洲物流全权掌控者最近遇到了些麻烦一一他亲爱的妹妹拒绝和他继续同居。霍兰德感觉自己就像是小说里专制蛮横的兄长,面对自我意识持续增长的叛逆妹妹毫无办法。那种感觉就仿佛愤怒的贝露琪高呼着"我不是孩子了!我不需要你的监护!"而自己语重心长又难以放手的试图劝诫"听话,成长不是你自以为的那样……"

        

       但是现在,执拗的妹妹还没掰回来,这个一直以来都相当温顺听话的小毛孩反倒也有了自己的想法*。啊⋯主啊,拜托了,饶过我吧……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我知道,这是我的自由……""不!你不知道!你只是看到贝露琪想要离开这个家,所以也肥了胆子对不对!"怒火中烧的霍兰德拍案而起:"一个两个都是这样!你们就这么讨厌我这个可怜的哥哥吗!"

    

   "不是这样的哥哥⋯我们从未停止过爱你⋯""够了,你不用再欺骗我了!"

     

   "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想要我们一家人再次相聚而已⋯"霍兰德瘫坐在座椅上垂下了头颅,整个脑袋只能看到他顽强直立的金色短发。

    

   "哥哥⋯"一只佩戴着洁白手套的手搭在了他的左肩上:"你没有做错过什么,这只是种时代的必然,已然与你迥然不同的姐姐不可能与你再次合二为一的⋯"

     

  "那么你呢?你又是如何呢阿道夫*⋯你又为什么要离去呢?"霍兰德抬起了他高傲的头颅。

     

  "我⋯""你喜欢她对不对⋯"霍兰德握住了那只包裹在洁白手套中的修长手掌:"我知道的⋯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你的目光始终在追随着她⋯"

     

  "我们都深爱着你,哥哥。"阿道夫俯下身子,虔诚的亲吻了哥哥的额角:"离去,不代表着决裂与永恒的别离。"

                                                                        END

      

     


文中星号部分注释:

1、马特兰吉小镇位于现今比利时与卢森堡公国的边境地带,镇上主街右侧的房屋属于比利时,而所有的加油站却都在卢森堡境内,是比较出名的跨国小镇。


2、在比利时有个卢森堡省,旁边又有着卢森堡大公国。以前这两块地方都是卢森堡大公管辖的,而卢森堡大公是由尼德兰国王代领的,所以当时的尼德兰包括现在的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在1830年到1839年比利时革命期间,比利时从尼德兰独立,而亲比利时的卢森堡西部地区就加入了比利时。所以现在比利时有个省叫做卢森堡。而剩下的半个卢森堡就变成了今天的卢森堡大公国。(因为这个西部已经是卢森堡的一大半,在我看来这段概述中的卢森弟弟的做法,与其说是用身体的一部分去追随姐姐,不如说是为了追随姐姐,宁愿将身体的一部分让给哥哥)


3、本家并没有为卢森弟弟设计一个合适的名讳,因此在他的命名上我仔细思量了一番,最终选用的名字来自卢森堡第四任大公拿骚公爵。阿道夫(全名:阿道夫·威廉·卡尔·奥古斯特·弗雷德里希;Adolph Wilhelm Carl August Friedrich;1817年7月24日-1905年11月17日),最后一位拿骚公爵,第四任卢堡大公。这位大公的继位标志着卢森堡真正意义上的独立,我认为这对卢森弟弟来说,是某种新生,故选用此名。

评论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